Saturday 29 October 2011

D A I R Y . 22

吼吼吼 >.<


终于去到我们最期待去的北海了
也好累的说我们回来了。


昨天一大清早我就去了翠翠家
去到我们懒惰的翠翠还在那边睡觉
我就和凌凌在那边聊天,但好像聊得太大声啦
吵到我们的翠翠了  真抱歉哟哟哟 


过一阵子等佳佳来了之后我们就拍照拍照







拍了之后我们就出发啦啦啦
首先先去大家吃肉骨茶先
吃完了之后我们就出发了。


在路途中佳佳和翠翠都先睡着了
剩我和凌凌  我们就开始我们的疯人笑话了
笑 笑 笑 到有点累了  我们也开始睡去了。


睡到到达那儿我们也就精神奕奕了
然后就逛阿逛  陪佳佳和翠翠找鞋子
翠翠真可怜  想买高的一直被妈妈拒绝
真的是可爱的翠翠 。


走  走 走 后翠翠就建议我们去看电影
我们就去买票看了【梦鬼故事】


这部电影真的好看  !!!


在等待电影开始前
我们先去买了日本出口的雪糕
真的好好吃啊啊啊啊 !!!


看戏前翠翠说要保护我
反而我们被吓而是翠翠他们一直被吓
但说真的啦这套戏真的好看  很值得一看 。


看完之后我们就去吃肯德基了
大家都很饱  尤其是凌凌
明明说好公私到最后我一个人塞到大约有十片的WEDGES
现在想到有点要呕咯  哈哈哈


吃完后,原本打算要去拍照的
怎知下起了一场大雨
就没得拍照了 。


之后我们走看还有没有衣服
怎知看到一件我一直很想要的外套
谢谢翠翠、凌凌和佳佳送我的这份礼物哦 。


大约八点我们就回到吉打了
我们又开始拍一点点照照







大约十点由于太累了
我就先去睡觉了
剩凌凌和翠翠在后房看戏 。

好有纪念性的一天 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