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6 October 2011

D A I R Y . 21

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,
朋友们认为我很开朗,
我最好的朋友就知道我是个疯子。


还是这句话,这句话经典。
你们是否认为我是个疯子呢 ?


朋友或许都只不过是路过的
但在路过中能与你们相识
这就证明是种缘分。


我知道我无法做到每个人都对我满意
但至少我尽我自己的能力让大家开心
犹如翠姐说的:我不是超人,我无法弄到每个人都开心。


为什么每次我用各种理由来说服自己不要生气你
因为你在这里的日子也不多了、我们也一年才见几次
但为什么你总是可以那么自私
凡事都只会为自己着想  从不会想到别人呢 ?


或许人都是自私的
我也或许是自私的
但我知道在什么时候该自私、什么时候该慷慨。


你说的话有时真的很伤人
但我不会因为记仇就说会同样的话来刺激回你
因为我知道伤害他人的感受
所以我选择不去伤害你 。


说了那么多
你是不会看见的
只不过想发泄而已。


或许你在那边读书而让你改变吧
希望你下次回来的性格可以有所改变。


我朋友不多,所以我格外珍惜你们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