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3 October 2011

D A I R Y . 19

星期日又要考试了
什么都还没读到
真的不知道要怎样死了啦 TT

最近的我上线都是用电话上
所以都没什么去关注到别人
今天我用电脑上才发现很多东西

朋友,因为旷课太多天而被退学了
虽然他常常没来所以在班上没看到他感觉没什么
但当我知道她要被退学那一刻其实我是很舍不得的
还记得我还说过明年要和他一起回小学的
现在什么都没有了。

当他知道自己要被退学时,
我知道他也是很难受  但他没说出口
也因为他的坚强让我以为他真的没什么
但刚才看到他的状态我忍不住流了眼泪

他是我最久的朋友
从小学到现在
难免我会比别人舍不得他多出那么一点点。

虽然明年大家还是会分开
但我没想到他那么快就和我们分开了
真的完全没有心理准备 。

最后想说
我会永远记得你这位老朋友 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