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30 September 2011

D A I R Y . 17

今天又要上来发牢骚了 
考试又要来临了
真的很讨厌 !!

明天又要开始补习我的簿记了
一定会累死我了啦啦啦
但不管怎样   撑到十月二十三号我就可以飞了
所以亲爱的朋友们  我们一起加油加油 ~~ !

星期三是就九皇爷出游我希望可以喝朋友一起去看
EMO CHUI 保佑保佑 !!!

今天也终于追看结束我的潜行追击了 
好看好看 !!  这套戏是我唯一看了还想再看的戏 

刚才上网闲着没事做就看了照片
有几张照片是我很喜欢的
虽然是旧照片但还是分享给大家看看吧 =)


与小凌子的合照


大合照


与小翠子的合照 
 
呵呵呵 、抱歉丫佳佳
以后我再跟你拍多多合照再放上来啦 :)

还有小伊子我们也好像没什么合照了
下次再拍过 :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