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6 September 2011

D A I R Y . 15

我变了吗 ?
是否我真的变了呢 ?
这问题我仿佛问了自己好几次
但始终还是没有任何答案 。


或许人是不会认为我自己有任何改变
但老实说我很努力的在改变自己
如果说我真的已经让你觉得我变了
我真的很开心 。


因为这个社会让我不得不去改变
再不改变以后我就会是被人欺负的那个
所以你不要说我变到怎样怎样了 
我是因为环境的改变而改变。


很多东西都是在我慢慢的观察后
才会知道原来一些东西是这样现实的
有些东西真的不需要那么去在乎
因为什么东西都会有失去的一天
应该慢慢去适应失去的那一天 。


当妈妈问我为什么人家骂你是XX时你不反抗
我顿时愣住了 。
因为那是我朋友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
但最后我还是说了: 绝对不会让他有下次骂我的机会 。


朋友们,如果你真的觉得我不再像以前那样时
不要讨厌我 、不要在背后说我
因为我真的是被环境所逼 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