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3 September 2011

D A I R Y . 16

现在的心情"西北不开心"


说好了不要那么在乎为什么还是要在乎 
说好了不再为了他人而搞到自己痛苦
但现在我还不是一样为了他人弄到自己很伤心
他妈的 !!


他人说过的话为什么句句都那么令我难受
他人说过的话为什么句句现在都浮现在我脑海里
他人为什么都不知道我会难受 、我会难过 ?

今天到底是怎么了
明明是恨 、是怨、现在怎么都变成难过了 ?
那些无关痛痒的人有什么资格让我坐在电脑前为他流泪 ?


我现在很需要笑话
真的很需要啦啦啦啦啦啦 !!!
听到了吗我的朋友们 :(


说了那么多、我不懂你会不会看到
但至少我心里好受多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