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1 August 2011

D A I R Y . 7

原本想把部落格弄得美美的
也看了一大堆的教材
最后却什么都做不到 -.-


班上最近发生了很多事
感觉多数老师都针对我们班
究竟这是什么学校 ?


老师说我们是动物;我们反回老师 
正常 !!
可是到最后我们还是要低头认错
什么道理 ?!!!


我们班虽然是比较调皮
但我们班也有很多同学都替学校争光了不少
学校还是不满意吗 ?


我们被老师责骂;不难过
但如果害到班导;会难过
这就是我们班的优点 。


好了。学校的东西就此结束 *)


接下来是个人生活烦恼

为什么人总是爱把自己想得那么完美呢 ?
这世界上根本就不会有完美的人  !!


人有时也会犯错
但要知错能改不是吗 ?
为什么有些人却从不认为自己是错的呢 ?


这个问题真的困扰了我很久。


从昨天早上那一刻开始
我决定不再为比人而活
不会再因为一个人搞到自己心情不好 !


我自问我没有得罪你
我自问我做的事情是对的
我自问我没有欠你
虽然说多一个敌人不如多一个朋友
但很抱歉   为了你我烦恼太久了
现在是时候放下了。


要怎样、随便你 。


祝 翠 妈 : 生日快乐 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