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6 August 2011

D A I R Y . 9

我是一个玩的时候可以玩得很疯
但我认真的时候请别把我当玩笑



我的底线可以为一个人放到很低
但不代表我这个人没有底线



我知道我是一个开玩笑很过分的人
但我知道什么时候该停、什么时候继续
请不要觉得我是一个不懂适可而止的人



人家拿我来笑话、我可以和他一起笑
但说得太过分我自然会喊停



我绝对不会再摆着一副臭脸对着朋友
或许以前的我会 、但现在的我不会
因为我知道每个人说话都会有过界的时候



我相信每个人都不喜欢人家拿自己来开玩笑
但没有开这些玩笑、生活就会很无趣
人家说我、我可以和他笑笑
我说人时、希望那个人的表情也和我一样



就这样、结束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