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6 August 2011

D A I R Y . 11

有时候真的很搞不懂自己
为什么总爱去看那些会令自己伤心的东西

口头上,可以说得很潇洒
但真正要做的时候就没有那么潇洒了

最近总在回想过去你是怎么对我的
以前的你是怎么骂我的  怎么利用我
很想以牙还牙  但始终还是做不到

我相信老天有眼  他会看到我心里的难受
他也会以同样的方式来对回你
但我不懂那时的我是否会不会再次在你身边陪着你
当着什么事都没有 。

人常说过去就让他过去
但有些伤害造成了就是造成了
不是说要抹掉就能彻底的抹掉

你可以说之前那一切都是误会
但我想你根本不知道那时的我面对你有多辛苦
我恨不得赶快离开你的世界
就算身边有再多的朋友  我还是一样那么害怕

五年不见了,虽然我不再提起那件事
但偶尔我还是会想起过去残酷的一切
你可以用一年时间将你对我造成的伤害忘得一干二净
但很抱歉   我做不到 !

世界说大不大,说小不小
我们的偶然相见是难免的
我依然可以和你开心的哈哈大笑
但切记  心里的那道疤依然还在
这就当着是你留给我的最珍贵的一份礼物吧 =)

我会带着它一辈子 。

不要怪我小气、斤斤计较
更不要说那都是小事什么的
对你来说或许是小  但对我是大事
如果有天我用回同样方式骂你,利用你
你就会明白那种感受了 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