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3 December 2011

D A I R Y . 29

挨了四个小时的车程
我的屁股真的很痛 
我以后绝对不会再去怡保 !


这次去的目的也不是去玩的拉
主要是去看妈妈要买的东西而已
然后俊豪的亲戚就带我们去吃,走走,买好吃的。


这次去的司机不一样人了
第一次坐他车可是也没有想象中的怕
我们还在那边睡觉  根本没有人担心。


那边的人驾车真的很危险啦
自己看到都怕
我真不知道以后我要怎样驾车。


那天星期四和蕴然去SWISSLAND
原本打算和雪儿和雪仪他们的
结果AEROPLANE 所以就约蕴然去吃 
去到那边也遇到好久不见的小学朋友
打个招呼、拍张照他也就走人了。


大约十点我也回家了
忙了几天真的不是开玩笑的累。


明天表姐他们回来了   呼呼 ! 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