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4 December 2011

D A I R Y . 28

开心 开心 开心


说真的昨天的我真的很开心
终于大家都出来见面了。


见到你们我就想起我也就快要和我现在这班朋友分开了
一年 这一年的时间只想好好地过
不想再有那些无谓的误会   不想再有那些不快乐的回忆
好好地珍惜彼此  好吗 ?


虽然昨天很多人都放飞机
说了要来却不来  可是不来也没有说声  也联络不到
既然人家没有这个心要参与那就没必要去勉强
人就是这样分开之后就很难再聚在一起了。


昨天说真的最疯的还是我们两个
小学到现在我们依然没变
即使很久没见面  一见面我们还是会疯狂大笑
其他人都受不了我们  但还是陪我们一起笑 。


大家也拍了些照片
等上传者上传了再分享给大家看 。


最后
六蓝我真的很想念那时候我们一起被处罚的日子 !!



佳佳小姐
祝你生日快乐哟 :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