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30 November 2011

D A I R Y . 26

忍不住流泪了。

我真的很伤心
但我却什么都不能做。

现在的我只能在深夜时躲进被单里哭泣
就连一声叫你不要走的勇气我都说不出
就算说了只会大家一起哭
那又何必说出来呢 ?

家人问我你走了
我会不会哭,我回答不会
但其实我已经禁不住流泪了。

为什么要走得那么突然
当初是你叫我不要走陪在你身边
但为什么现在你却说要走就走 。

我知道你要走是有你自己的原因
但你走后还会回来看我吗 ?

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
为什么我爱的人都要离开我
为什么 ?

不要走 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