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4 November 2011

D A I R Y . 24

上来了、上来了
就这样  生日过了
谢谢朋友们的祝福。


谢谢妈妈昨天买给我的蛋糕
那蛋糕真的很好吃 。


还有姐、姐夫你们还欠我一餐
等你们星期六回来请我呐
还有姐夫的礼物  哈哈哈哈。


今天,
感觉上自己好像好久好久没去学校了
突然觉得很闷很闷
想要去学校和朋友开玩笑了。


耶 !! 要放假了
又可以去旅行了
最开心了 。


这次的放假没有工作给我做
每天窝在家里  闷死了啦
但没关系  有得去旅行就够了。


接下来我就是期待SPM生考完试
我们要来个小学聚会
真的很久没见到他们了
很想念他们。


好了,好像没东西写了
停笔 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