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3 June 2011

D A I R Y . 2

我有自己的理想  错了吗 ?

我三番两次告诉自己 有天你会赞成我的想法
但昨天你的那句话 让我觉得自己做人没意思

外面的世界那么大
难道你就真的要永远绑着我吗 ?

我会想出去修我自己想要的科系
我会想以后在别的地方工作
那些都是因为我希望自己可以出人头地

我知道我们的家境不是很富有
我也说过我会先工作 
让自己有些钱之后再去读书
你却一直说我自私  :(

我自私 ?
我想要在外面赚更多钱  都是为了你们
我希望往后的日子  你和爸爸可以过好一点的生活

不要总是听人家说了之后
就来告诉我这个那个好吗 ?

我长大了
我会想了
不要再约束我了好吗 ?

昨天的我不是故意直接走进房间
我更不是在发脾气
只是我的眼泪已经忍不住想流了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